首页
作文大全
出国留学网
>
散文吧
> 正文
七绝·无题(二)
发布时间:2012-08-25 20:15 编辑:匿名 栏目:散文吧
【 phbabc.com -
散文吧
】
散文标题:
七绝·无题(二)
关 键 词:
散文分类:
作文来源:
http://www.phbabc.com/sanwen
半窗碧影半窗霞,思绪悠悠暗自嗟。
怅望云山鸿雁断,清词一阕寄寒沙。
喜欢
上一篇:
七绝·赴扬州观圣火传递
下一篇:
军魂
相关文章
与自己一较高低
2026-06-21
爱情输赢吗
2026-06-21
生命的意义
2026-06-21
爱,永远在家中
2026-06-21
因为爱来到你身边
2026-06-21
最美的回忆
2026-06-21
这段漫长的路
2026-06-21
这种情无价
2026-06-21
留学问答
你好,我是大四的学生,专业是汽车方面,N2已过,不过是大三的时候,然后好久不碰了。今年毕业如果不走,17年走还能办留学吗?有什么好的专业推荐吗?因为家里不同意,靠自己在那边能独立生存吗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留学,出国移民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你好,我是大四的学生,专业是汽车方面,N2已过,不过是大三的时候,然后好久不碰了。今年毕业如果不走,17年走还能办留学吗?有什么好的专业推荐吗?因为家里不同意,靠自己在那边能独立生存吗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你好,我是大四的学生,专业是汽车方面,N2已过,不过是大三的时候,然后好久不碰了。今年毕业如果不走,17年走还能办留学吗?有什么好的专业推荐吗?因为家里不同意,靠自己在那边能独立生存吗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施工测量成果专业工长签证签谁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你好,我是大四的学生,专业是汽车方面,N2已过,不过是大三的时候,然后好久不碰了。今年毕业如果不走,17年走还能办留学吗?有什么好的专业推荐吗?因为家里不同意,靠自己在那边能独立生存吗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你好,我是大四的学生,专业是汽车方面,N2已过,不过是大三的时候,然后好久不碰了。今年毕业如果不走,17年走还能办留学吗?有什么好的专业推荐吗?因为家里不同意,靠自己在那边能独立生存吗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可以直接读博士么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本栏最新
与自己一较高低
爱情输赢吗
生命的意义
爱,永远在家中
因为爱来到你身边
最美的回忆
这段漫长的路
这种情无价
燃烧的爱情
天使会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