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作文大全
出国留学网
>
爱情散文
> 正文
最深的痛楚
发布时间:2012-09-12 21:17 编辑:匿名 栏目:爱情散文
【 phbabc.com -
爱情散文
】
然,我的梦也!
每每梦到她,都是老样子,总是怯怯的望着她,小心的说着话,哄着她开心 ,爱着她呵护着她。生怕哪里惹她生气。总感觉自己做不好。可真正面对她时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满肚子的委屈,一句也没有了,因为见到她,是那么高兴,那么快乐,虽然只能远远看她一眼。
总在做梦,总梦想着她能关心我,心疼我。每每受伤的时候,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她,总觉得她会打电话询问,可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都是自己梦想天开罢了,呜呜!她心里会有我吗?
哎,总是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想起她,又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失落。
上一篇:
小学四年级作文450字:我为中国喝彩
下一篇:
小学四年级作文500字:妈妈不哭
相关文章
请用理智装扮你的爱情
2026-06-19
想你了,而你还想我吗
2026-06-17
恋爱有假
2026-06-17
春意阑珊,春情绵绵
2026-06-17
用我三生烟火,换你一世迷离
2026-05-27
嘿,我想和你谈个恋爱
2026-05-27
雪景,冬韵
2026-05-27
明日小雪
2026-05-27
留学问答
想请问一下,现在才高一,准备去学雅思,但是高中成绩也就60多左右,可是申请方面据了解平均分在75,可是我们这边有好多都是改成绩出去的,请问有必要改吗,还有风险大不大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我读的3+2大专 现在三年级 去美国读本科 现在考托福和SAT来得及吗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想请问一下,现在才高一,准备去学雅思,但是高中成绩也就60多左右,可是申请方面据了解平均分在75,可是我们这边有好多都是改成绩出去的,请问有必要改吗,还有风险大不大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想请问一下,现在才高一,准备去学雅思,但是高中成绩也就60多左右,可是申请方面据了解平均分在75,可是我们这边有好多都是改成绩出去的,请问有必要改吗,还有风险大不大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美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是什么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想请问一下,现在才高一,准备去学雅思,但是高中成绩也就60多左右,可是申请方面据了解平均分在75,可是我们这边有好多都是改成绩出去的,请问有必要改吗,还有风险大不大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想要在高二高三的时候留学美国,暂时还没有准备语言,怎么办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想请问一下,现在才高一,准备去学雅思,但是高中成绩也就60多左右,可是申请方面据了解平均分在75,可是我们这边有好多都是改成绩出去的,请问有必要改吗,还有风险大不大?_留学问答
2025-08-25
本栏最新
请用理智装扮你的爱情
想你了,而你还想我吗
恋爱有假
春意阑珊,春情绵绵
用我三生烟火,换你一世迷离
嘿,我想和你谈个恋爱
雪景,冬韵
明日小雪
红尘有梦,相约无期
初雪,且以深情共白头